close

峇里星空 (2015/8)

The Ritz-Carlton BALI 小馬出國好享受

http://www.ritzcarlton.com/en/Properties/Bali/Default.htm

 

 The Ritz-Carlton BALI  

當晚抵達 麗池卡登 視線立刻穿過偌大的lobby印入眼簾的是一幅極美的夜景,
伴許寧靜的海風吹撫著,我知道我可以在這裡完全的放鬆休憩。

The Ritz-Carlton BALI 白天  

Lobby(大廳)看過來,有美美的藝術雕飾~【生命樹】

The Ritz-Carlton BALI 生命樹  

在神話及宗教故事裡經常能發現它的存在,電影裡的阿凡達也使用這生命樹,

其傳達的意思是覺性靈性、順天應人、靈終將回到自然草木萬物,亦有蓬勃發展、欣欣向榮的視覺意象。前往峇里島各景點觀光的時候,你可以留意到當地人與自然共生的方式。

 

還有這個像是白鳥麗子式的宮廷卷髮白鳥麗蕉  

其實它是個藝術品,我猜是表達流動的水因為裡面還夾些魚,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。

 The Ritz-Carlton BALI 藝術品  

 


 

麗池卡登The Ritz-Carlton Bali酒店在Nusa Dua (努沙杜瓦)

設有內部Spa和健康中心、商務設施、室外游泳池、3間餐廳以及3間酒吧,還有免費的無線網絡。

是這次去Bali住的飯店裡最高級的之一。
無線網絡真不是蓋的,所有區域走遍遍沒有斷線的地方,當然我不會走去參觀免費停車場,不知道一律無訊號的停車場是什麼狀況。

飯店標榜最棒的服務,check in的時候放心的在沙發上休息享受一杯歡迎飲料,將資料交給服務人員,他們會幫您傳厚厚~

【PS.就像我的旅行社一樣,全部幫我準備好,讓我還沒到桃機就開始渡假了,我要幫他們工商服務一下

「峇里星空旅遊」www.shiningstarbali.com 02-2523-5509】

The Ritz-Carlton BALI 沙發區  

等待時,小朋友也可以在兒童椅上塗鴉,下一個世界繪畫大師也許就在此萌芽誕生。

( 前提你們家寶貝是乖巧的 )

The Ritz-Carlton BALI 兒童椅   

The Ritz-Carlton BALI 大廳  


 

 

來到房間~迎賓點心已經準備好在等我們了!

The Ritz-Carlton BALI 歡迎點心   

 

我們的床~看起來就好舒服噢!【房型「The Ritz Carlton Suite Pool Acess」】。

The Ritz-Carlton BALI 床   

不知道你會不會跟我一樣注意床頭的燈光,柔和不刺眼,要營造出舒適的感覺,床頭燈是功不可沒,

但重點是我不用拔床頭燈的插頭來充手機啦!床頭有備著足夠的插座讓我使用噢!
我離不開手機啦~~~ (這點好貼心)。

 The Ritz-Carlton BALI床頭 

床沿有燈光間接照明,半夜上廁所回來也不用怕踢到腳。

 The Ritz-Carlton BALI 床延  

 

我們的房型「The Ritz Carlton Suite Pool Acess」是有獨立的餐桌。

The Ritz-Carlton BALI餐桌   

吧台空間。

The Ritz-Carlton BALI吧檯   

寬廣的客廳

The Ritz-Carlton BALI 客廳  

The Ritz-Carlton BALI 客廳2   

 呼~這房間太大了~我需要休息一下再拍拍照 (放心我的鞋子經過好高高溫消毒再消毒)

 The Ritz-Carlton BALI 客廳休息  

更衣間~到站了!~需要更衣的旅客請下車~

 The Ritz-Carlton BALI更衣室  

洗手間~驚!!怎麼這麼小,這是本房間的客用洗手間。
房間裡共有兩個洗手間,避免主人再盥洗客人不知如何小解。

(呵呵呵呵呵~我家都沒有噢!來自台北是小套房的心聲)

 The Ritz-Carlton BALI客用洗手間01  The Ritz-Carlton BALI客用洗手間02  

 

那我們用的洗手間呢?   see,給他直直通到更衣室及臥房啦。

The Ritz-Carlton BALI 衛浴  The Ritz-Carlton BALI 洗手台   

享受一下

 The Ritz-Carlton BALI 享受一下  

美美的雕花,小馬身兼設計師之職,對於裝飾精美的事務特別感興趣。

 The Ritz-Carlton BALI 美美的雕花  

室內差不多了~我們的陽台休息區,

陽光好美~~~這麼愜意的感覺,幸福瞬間甦醒。

The Ritz-Carlton BALI陽台   

 The Ritz-Carlton BALI 陽台  

這是我們的專屬泳池~

The Ritz-Carlton BALI 泳池01   

換個角度,心情大好,我想婚了~

 The Ritz-Carlton BALI 泳池02  


 

往沙灘的方向走走,哇~排球區(直接跳過)

The Ritz-Carlton BALI 排球  

視線拉遠一點 

 The Ritz-Carlton BALI海岸  

 The Ritz-Carlton BALI沙灘  

The Ritz-Carlton BALI沙灘02  

The Ritz-Carlton BALI 涼亭  


 

從沙灘往大廳的方向可以看到餐廳。

 The Ritz-Carlton BALI餐廳  

這餐廳超級無敵好吃,價錢實惠~

The Ritz-Carlton BALI餐廳  

 

每道菜的精緻度絕對會讓你驚艷,不管是擺盤或是味道上的層次

小馬雖然是西餐烹飪的初學者,但是有敏銳的舌頭,我將賭上我廚師的生涯(老婆御用主廚)向您推薦這家餐廳。

 

-前菜- 魚子醬鮭魚佐白醬

The Ritz-Carlton BALI 前菜   

-沙拉- 主廚龍蝦沙拉

OMG我還記得這龍蝦的Q彈,肉汁鮮甜,經過炭火燒烤將肉汁鎖住,再經過烹調時間火侯恰到好,肉才能如此不材不老,雖然我才剛去富基漁港吃過現撈,這一盤完全打死魚港端出來的龍蝦。

(唉~好的食材需要好的廚師。)

The Ritz-Carlton BALI 龍蝦   

-主菜- 牛排
一刀下去,肉的鮮嫩就感覺的到,就是它了啦! (常切牛排的人,一下刀就會有感覺。)

肉排搭配英國馬爾頓片鹽入口,甜味更加鮮明了。

搭配芥末子黃醬,又是另一種輕爽的風味。
真的太好吃了~因為一切超美味,於是享受完才想起來~~啊!~要拍照。

所以獻上特別的油醋瓶。

The Ritz-Carlton BALI 油醋瓶  

 


 

好的~回到飯店的中庭泳池

The Ritz-Carlton BALI泳池01   

 The Ritz-Carlton BALI 泳池02  

看這遼闊就是心情就是爽,咦~~~我的胸悶,不藥而癒了!! (這趟旅程療癒了全身,謝謝是「峇里星空旅遊」)

The Ritz-Carlton BALI中庭泳池   

隨時有小餐車為您服務

The Ritz-Carlton BALI 小餐車  


繼續走,我們來到兒童室,大可放心的讓孩子在這裡玩耍,讓後去做個SPA

[小孩,媽媽很愛你,你長大後就會懂了~老娘是多需要鬆一下!!乖!去玩唄~兩個小時後來接你。]

The Ritz-Carlton BALI 兒童室01  

 

電玩娛樂室 (居然是最新的PS4)

The Ritz-Carlton BALI 兒童室02  

開放式玩具區

 

The Ritz-Carlton BALI 兒童室03  The Ritz-Carlton BALI 兒童室04  The Ritz-Carlton BALI 兒童室06  

影音閱覽室

The Ritz-Carlton BALI 兒童室07  

庭院造景,它是可以隨意移動的,來下盤棋吧!~

The Ritz-Carlton BALI 造景  

飯店內的香水教室

The Ritz-Carlton BALI 香水教室   

這是休息後的燈光,很有意境感覺創意無限。

The Ritz-Carlton BALI 香水02   

課程開始,你會看到這一堆堆香水原料,排列起來老師說像管風琴,嗯哼~
一開始會有個簡單的測驗表,來幫助你找到適合您的香味

The Ritz-Carlton BALI 香水03  

在經由老師的指導可以調出三種組合的香味來,好從中選出你的最愛。

製成專屬於你的味道,馬上換掉另一伴的香水,【以後香水在人在,香水味不在!?】
請寫清楚報告說明專屬香水味是在哪裡被洗掉了!!

 香水  

 

最後豐富的早餐是不能少的

今天時間很有限,選了幾樣快速吃吃就外出了~

 The Ritz-Carlton BALI 早餐  

The Ritz-Carlton BALI 早餐02  

The Ritz-Carlton BALI 早餐03  

 

出發囉~~Bali我來了
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呵呵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